不知羞

樱夜 01

【此文收/费,请走爱/发/电搜索 不知羞】

不是蹭热度,我写sheng子同人一向都在短篇收费区。介意勿点。

短篇,含生子 借鉴人物姓名,和现实完全没关系!不上升真人哈。男男可婚可育设定

试读:

当樱花飘落的时候,我在粉色的湖面等你。

当樱花飘落的时候,我想把你拥在怀里。

你要答应我,不要像樱花一般消散。

即使有那么一天,我也会追寻你,追寻你。

 每当唱到这首歌的副歌部分,道枝骏佑总会想起他曾经问过目黑莲,为什么要在他们的婚礼上用这首浪花男子并不主打的歌曲。“明明可以选择更加欢乐的歌曲啊。”道枝小声地抱怨道。彼时,目黑莲笑着把人搂进怀里,捏了捏道枝的鼻子,“因为我想让Michi知道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我们都会在一起。就算你离开,我也会去找你的,会一直,一直找你的。”说着目黑莲低头去吻道枝,惹得道枝直躲却更加缩进目黑莲的怀里。

 人不可能永远保持一个样子吧,性格也好,样貌也好,相互的关系也是这样吧?一直是多久,真的可以一直一直喜欢着吗?无条件地爱着吗?

 想到这里的道枝骏佑有些恍惚,这一个恍惚的结果就是在那个瞬间他的步伐没有控制好,少走了一步的他和身边的大西流星交错了半个身位。被挡住了半边的流星疑惑地看了道枝一眼,对于自己表演中走神失误万分抱歉的道枝连忙往旁边移动,还没跨出半步就被一阵晕眩打败。道枝的身体晃了晃,头晕来的猝不及防,他只能停下不敢乱动。一旁的流星看到他突然煞白的脸,连忙跟上去挡住道枝半边,两人最后还是以这个别扭的姿势完成了这首歌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